OhnaA.🍧

缺乏想象力

© OhnaA.🍧 | Powered by LOFTER

【敬麦】热搜几则

-敬麦rps

-520贺文

-cpf圈地自萌 唯粉勿入

-ooc剧情需要如有冒犯私密马赛


1.#白敬亭导演处女作被爆‘潜规则’女演员


白敬亭35岁那年干了个大事,他拍电影了。和大多数由演员转战导演的人一样,处女作他选择自编自导自演,虽然这些年他跟着拍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但是自己上手就是另一回事了,从演员、剧本到融资他都不肯撒手。用楠哥的话说就是,成了金鸡百花,寄了打包回家。


他其实不太敢大肆宣传,顶流男星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关注度已经被拉满,自己又偏向虎山行,选了国庆档上线,所以直到宣发期之前,他都没有透露主演名单,多亏他这几年人缘不错,不少圈内好友都来捧场,知道他自己个体户不容易,大部分都是友情出演。


明天就第一场点映会了,虽然黑红总比不红强,但这种时候上这种热搜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一时间微博乱哄哄一片,人设崩塌的,少年变恶龙的,还有各路cpf的大混战。


“我看到了。”


白敬亭接到轩哥电话的时候正和剪辑师坐在好几个屏幕面前看成片,手里的分镜头剧本满是笔迹,泛黄的页脚证明他的用心。最后的成片他很满意,如果没有这条热搜,今天应该是个好日子。


“那晚上就发海报和主创好了。你和各位老师说一下,估计是什么竞争对手买的热搜。”


虽然是黑热搜,但也不是空口无凭,科技不断发展,狗仔们的手法还是最oldschool的偷拍。白敬亭悄悄的给轩哥发了微信:有内鬼,终止交易。


网上流传的视频有鼻子有眼的,狗仔远远的拍着他的片场,尤其还有几个近距离的偷拍。白敬亭和女主一下戏就凑在一堆,两个脑袋挤在监视器前面,女主还轻轻的靠着他的肩膀,白敬亭手里拿着一个小风扇给她扇风;要么就是女主在外面背台词,白敬亭拎着导演椅和太阳伞过去让她坐那,自己给她打伞,手里还拿着一大桶薄荷柠檬水,视线完完全全黏在女主身上,好像他不是导演,而是女主助理,或者什么迷弟。


其实可以理解,两个人关系好嘛,都是哥们。白敬亭当年在赵今麦那都脊柱侧弯了,也没见二人有什么动静。


但是这次真的没法洗了,另外一个爆料号出的视频更是重量级。


剧组收工之后,女主没有跟着自己团队走,而是搬了把椅子坐在白敬亭旁边,等他和片场交代完之后就牵着,划重点是牵着女主的手上了同一辆房车。两个人在里面明显是换了套衣服,然后女主挽着白敬亭,俩人上了一辆商务车去市区的酒店吃饭,最后他们又没有回剧组下榻的酒店,而是去了横店的一个小区。


这已经不是绯闻的问题了,这是在谈了吧,这是要结婚了吧!


其实对于35岁的白敬亭,谈恋爱已经不用担心人设了。评论区已经从土味情话百科变成了白敬亭催婚相亲现场,今晚的热搜更是激起千层万层的八卦浪。30秒的视频被人拉出来一帧一帧分析,女主好像比白敬亭矮一头,推测身高165左右,还是长发。于是网友们开始搜罗符合这个条件的年轻女演员,目前没有行程,在横店的,和白敬亭关系很好的,身高165左右的,长头发的,年轻的。


好像答案也比较明显了。


白敬亭工作室/赵今麦工作室official:[预告片]10月1日电影院见!


领衔主演:@白敬亭 @赵今麦angel


微博炸了。


“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啊……”白敬亭放下手机,把电话卡拔出来才获得片刻安静,身子一歪靠在旁边的赵今麦身上。


“怎么了?我看大家反响挺好的啊,预告片大家都很期待,预售数据也不错,难道你要冲击影史第一啊白老师,给你美得”赵今麦揉了把白敬亭的卷毛。“但大家希望以后看咱们两个演姐狗文学,热评说咱们两个可适合了,麦麦那么姐,白敬亭那么狗。”


“我是没想这么草率的官宣来着”


赵今麦理他头发的动作一顿,算上今天两个人已经谈了六年多了,那天被拍到也纯属意外,平时他们都藏的滴水不漏,只有社交平台上的暗号撩拨着CP粉,但那天是两个人在一起2500天,虽然没有多大纪念意义,但这么大个数,又正好赶上全片杀青,还是值得两个人庆祝一下的。


“那这就不草率了?”赵今麦伸出左手,情侣戒指的光晃了他一下“你说你背着我买戒指就算了,那你倒是问我一下好买个尺寸对的,半夜偷偷摸摸拿绳量尺寸我还以为你要害朕。”


白敬亭摸摸鼻子嘿嘿一笑,拉过赵今麦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用自己的手把她的手包住放在嘴边,呼了口热气在上面。


“虽然已经问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要问你,麦麦,你真的想好了吗?”


“虽然你问了很多次,但是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白老师,我真的真的想好了”


  #演员赵今麦‘家暴’白敬亭


白敬亭晚上在微博发了一条视频,自己带了个话题,一天没有得到准确回应的网友们一下涌入了这短短的几分钟视频里。


“现在是饭后时间,刚刚我和赵老师进行了激烈的剪刀石头布,作为胜利者的我,被奖励刷碗……”白敬亭举着GoPro,面前是堆成小山的盘子,对着客厅喊到“为什么有这么多碗啊赵老师!”


“因为你回回都说下次一定!”


“看来得买个洗碗机了”白敬亭刚拿着手机划了几下,客厅里的小姑娘就举着手机噔噔噔跑了过来,上面有一条扣款通知。


“白敬亭你又刷我卡买什么了?”


“啊我忘了”白敬亭扶额,之前他们去西藏玩的时候,两个人银行卡都让他绑自己支付宝里了,回来之后自己也一直忘了改,有时候就会出现白敬亭深夜偷偷买鞋,赵今麦第二天当场戳穿的戏码,当然情侣款除外。


“洗碗机,赵老师,我买了洗碗机”白敬亭拿过毛巾擦擦手,推着人往外走“这不是提升咱们两个生活品质么。”


“呼……”糊弄好女主人之后,白敬亭又站到水池前把餐盘擦干净摆放整齐“给你们看看我的家庭地位”


白敬亭举着摄像头,把厨房门悄悄打开一个缝,两人在横店住的房子不大,客厅的灯是暖黄色,赵今麦套了件他的六号秋衣,盘腿坐在地毯上,茶几堆满了剧本和笔记,两个人养的那只小橘猫在安逸的趴在上面舔毛,赵今麦正在看成片,后面的背景墙原本是两个人贴合照的地方,现在被白敬亭夹了不少镜头脚本和片场日常。


“行了,今天片场对赵老师发火了,晚上罚做卫生,我要去给姜姜清理猫砂了”白敬亭对镜头摆了摆手就结束了录制。


这…这是官宣了吧,就,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俩以为自己已经官宣了但其实没有?同居、两个人手上还有戒指、一起养猫、共用银行卡……正当大家还在消化这几分钟的视频内容的时候,白敬亭又发了一条微博。


@白敬亭:#给白敬亭点家庭地位


过了一会,另一个当事人也上线了。


@赵今麦angel:#白敬亭别买热搜了


 

2.#白敬亭 赵今麦 四手联弹


“二位老师,到您二位了”


现场场控轻轻的敲了敲门,门牌上写着赵今麦休息室,然后旁边贴了一张A4纸,上面歪歪扭扭手写着白敬亭三个大字,而对面的白敬亭休息室门上贴了一张字条:不在这,有事去赵老师休息室找。


“别看了白老师”赵今麦把白敬亭手里的iPad抽走。白敬亭的电影上映后他就天天在两个软件里徘徊,一个是评分,另一个是也是评分。赵今麦知道,他特别在意,特别特别在意。这种心情后来被她形容为送自己家孩子上考场的老父亲行为。“您就是住在里面,那个评分也掉不了,再说您那电影得明年才会入选。”


赵今麦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这么担心,是因为这是他的处女作吗?那时候两个人正在北京的家里窝着,白敬亭放下手里切了一半的芒果,转过头对她说“不止,更因为这是咱们两个一起拍的第一部电影。”


谁懂,本来打算拿捏男朋友嘲笑他是后辈心态还需要锻炼,结果反被男朋友拿捏?


“走走走,别让我看见这个东西。”白敬亭让楠哥把密码全换了,挎着赵今麦往会场走,两个人站在等候区,赵今麦小声嘀咕穿礼服有点冷,于是一直往白敬亭身上蹭,难得女朋友主动投怀送抱的白敬亭也乐得她撒娇,敞开大衣把她搂进来暖和暖和。


“欢迎演员白敬亭、赵今麦。”


旁边的场控示意他们可以上场,白敬亭和赵今麦扣好十指,摆好营业微笑刚踏上红毯一步,白敬亭就被赵今麦抓住了命运的后脖颈拖了回来,只留给记者们一条伸出来的腿。


“你还真打算穿着羽绒服走红毯啊老白!”楠哥拉上口罩,配合赵今麦把脸上写满了一万个不情愿的白敬亭的羽绒服脱了,还没等白敬亭说出他那套穿羽绒服走红毯是引领潮流的歪门邪论就又被赵今麦拖走了。


“欢迎小白,欢迎麦麦”两个人一上场就拉满了关注度,几年前的国民CP修成正果自然是全天下的喜事,扑面而来的闪光灯晃得两人一时睁不开眼,只能祈祷有那么几张是他们两个都睁开眼的。


“看到麦麦挽着小白走过来让我又想起了那年的李诗情和肖鹤云”主持人把两个人迎到采访区“当年剧中两个人的反炸CP就让我们很多观众朋友印象深刻,剧外的二位也十分甜蜜,我替全国的观众朋友问一下,二位现在有什么计划吗?”


“在准备向赵老师求婚。”


“在等白老师向我求婚。”


采访之前主持人曾经和两边的工作室都提前谈过,都表示感情方面的问题可以随便问,也非常愿意回答。但这种回答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范围,一时间他丧失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平日里把各路明星问得目瞪口呆的他,现在反倒是被白敬亭和赵今麦盯着看,两双眼睛一大一小好像在说:就这?


“这…这个是可以说的吗?”主持人磕磕巴巴“这还需要和大家说吗?”


“确实需要”白敬亭接过话筒“因为有很多创作者在自己的文中都写了我向赵老师求婚的场景,说实话这让我十分困扰,因为很多都是我想过的,就导致我得重新去想,所以我也拜托各位老师,在我向赵老师求婚成功之前,先不要再写了,之前我向赵老师表白就被你们卷,求婚还是请各位放过我本来就匮乏的想象力。”


“那我们就静待花开了,请二位先下台休息”主持人感慨不走寻常路的二人,自从官宣之后,他们两个对于感情生活毫不避讳,各种评论区也是疯狂互动,所以今天到底是慈善晚会还是他们两个订婚庆典来着?


两个人的完美形象没有坚持多长时间,刚离开镜头的追踪白敬亭就拿过轩哥递来的羽绒服把两个人裹在一起,哆哆嗦嗦的往台下休息区走。路上还碰见了赵今麦之前在《流亡火星》合作过的男演员刘不启,虽然电影热度很高,但科幻题材和人物关系让两个人的组合也没有多火,后来这个人还被曝劣迹了,也没再联系,只有极少数或者说就那么一两个粉丝还在幻想,偶尔还会去别的CP超话找骂。


但赵今麦还是非常有礼貌的打了招呼,毕竟这都低头见了。


“我怎么说的赵老师,要——”白敬亭和赵今麦找到了两个人挨着的座位,工作人员送来了毯子,白敬亭婉拒了第二个,直接和赵今麦裹在一个毯子里,自己血热还能让她暖和暖和。


“要和劣迹艺人保持距离~知道了白老师,但是都见了也不能不说话吧,要不让营销号抓拍又该传我什么摆架子了。”赵今麦往他那边挤了挤,白敬亭能刀人的目光始终没离开刘不启,只要他转过头来就能和白敬亭对上视线。


“下面有请白敬亭、赵今麦。”


主舞台留下几盏顶灯,一架黑色的三角钢琴静静地放在舞台中央,白敬亭坐在钢琴椅上,顶灯的暖光打在他身上折射出星星点点的亮斑,精致的五官投下好看的阴影。一双骨节分明的修长的双手轻轻置在琴键上。身后的屏幕换成了无数对平凡爱人的合影,幼年的青梅竹马,少年的甜蜜情侣,中年的热烈爱人和晚年的终身相守,从稚气、英气到暮气,从黑发到白头,屏幕上的照片迅速排列着,组成一个无限的循环符号。


世间万物皆有尽头,唯有爱可无限循环。


悠扬的卡农前奏缓缓响起,没有了剧中那种压迫感,只有将心结缓缓解开的舒展,白敬亭双手在黑白的琴键上舞动,刚刚组成循环的照片又一张一张展开,舞台上出现了人群,有父母推着婴儿车的稚嫩孩童、有穿着校服打打闹闹的青梅竹马、有为爱人整理领带的中年夫妇、有彼此搀扶的晚年爱人,他们依次走过,又循环交错,最后他们互相挥手道别,赵今麦就在那散去的人群中,捧着一束花走向白敬亭。


他们双手交错,音乐声再次响起,赵今麦一改白敬亭之前温柔舒缓的风格,柔嫩的手指用转调将卡农变得明快欢畅,诉说着少女明朗的欢喜,白敬亭愣神的表情引起台下阵阵笑声,她调皮地转过头冲白敬亭眨眨眼,两个人四目相对,明明是最考验配合的四手联弹,但此刻已经无需琴谱,凭着爱的本能就可以将爱意融入卡农最经典的旋律,白敬亭由着她主导节奏,自己为她踩着踏板,手掌不经意的碰触会让原本就乱了拍的心跳再次加速。镜头里是四手交错,是四目相对,此刻交织的不止是旋律线,还有他们的红线。


“谢谢麦麦,谢谢小白,我相信如果爱情是一首曲子的话,二位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最精彩的演绎。”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两人起身致意,白敬亭挽着她走下台,他们在不息的掌声中相拥,在众人的目视下相爱。


“楠哥,你看见白老师了吗?”散场后白敬亭给赵今麦拿来了平常穿的运动鞋,然后鬼鬼祟祟的溜走了,工作室也不知道他干什么去了,他自己的手机什么的都在赵今麦这。老男人玩人间蒸发?赵今麦披上白敬亭的西装外套,这里对她来说并不陌生,白敬亭的电影就在这附近取过景,两个人嫌太热了就中间溜到这里凉快凉快,他们在这里偷吃了好多根冰棍,偷喝了好多杯奶茶,也被楠哥轩哥还有助理姐姐拎回片场好几次。


人走的差不多了,只有一些工作人员还在做收尾工作,赵今麦打算到保姆车上等,可偏偏这时舞台上又传来了钢琴的声音,她沿着暗暗的后台走廊往舞台走去,依稀辨认出这是婚礼进行曲的声音。期待、不安跟着心脏的跳动飙升,在光亮的那一头,她看见白敬亭穿着衬衫,钢琴上摆满了鲜花。两个人对时那一刻,白敬亭加重了音符,仿佛是在向她做最真挚的告白,诉说着对她的无限爱意。


她缓缓走向他,在一朵朵鲜花的簇拥中,静静地躺着一个红色丝绒盒子。白敬亭腾出左手,将那个盒子打开。赵今麦猜对了,那是他蓄谋已久的,不小心刷了她的卡买的求婚戒指,从看到那个通知开始,她就在想白敬亭会在何时,以什么方式向她求婚,当她和闺蜜分享白敬亭的这个糗事的时候,闺蜜惊讶于她为什么没有考虑要不要答应她,为什么没有想是不是向她求婚。


她说,一个为了见她一面把8个航空公司的会员卡都刷到了白金,陪她大半夜去吃楼下的麻辣烫,两个人深夜全副武装去电影院看电影,腾出时间和她去看周董和Eason的演唱会,替她向偶像要签名,一起回沈阳,一起去怀柔,一起见朋友,他是一个把自己加入未来全部计划的人,还有什么可考虑的呢?还有什么可质疑的呢?


音乐声慢了下来,白敬亭看向她,两个人不明缘由的一笑,也许是白敬亭知道自己的计划赵今麦早就发现了但没拆穿,也许是赵今麦感慨自己男朋友或者未婚夫明明大自己9岁却像个小孩。


“这算你别出心裁的求婚吗白老师?”他继续弹着,赵今麦拿出那枚戒指,轻轻地套在手上,尺寸正好合适,白敬亭买戒指的经验终于有长进了。


“你可以理解为这是我的求婚申请,那,赵老师的回答呢?”曲子接近尾声,他迫切的想要印证那个他排练千百次早已心知肚明的答案。


赵今麦没说话,只是安静的坐在他身边,用戴着戒指的那根手指敲完婚礼进行曲的最后几个音符。


“我愿意。”

 


3.#白敬亭 仅三天可见


“好,准备录制,3,2,1”


“不好意思啊吕导,回访就只能选在这了,我这电影杀青的时间比预计早了几天,这片场还空着。”白敬亭和吕行导演坐在他片场的布景前,有了第一部电影的成功,白敬亭继续他的电影事业,《仅三天可见》节目组开启了回访模式,由导演吕行再度对话他的大弟子新人导演白敬亭。


“当家知道柴米贵了吧,这片场空一天都心疼啊”吕行导演看了看布景,拿出准备好的朋友圈截图“这次咱们两个不需要怀柔北京到处跑了,就,艺术人生”


“那我得找楠哥他们放点BGM”


“别放卡农就行,《开端》看完我后劲也不小”两个人对视一笑,吕导扶了下眼镜“咱们上次一起做《仅三天可见》已经是快八年了吧?这几年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变化的话,太多了,首先就是”白敬亭拍了拍自己的导演椅“我实现了八年前咱们说的,想做一个导演,一个制片人,尽管我觉得现在的成绩和我心中还有差距吧,但是第一步已经走出来了。”


“更重要的变化就是,感情上的吧”他挠挠脸“上次《仅三天可见》说完我对感情方面的期待之后我就去了《开端》剧组,然后认识了赵老师。”


“看得出来,我们这次在选朋友圈的时候,基本上很难找到没有麦麦的”


【白(不怎么看微信):新的开端 [图片]】


“这个我记得是你们两个在一起之后你发的一个朋友圈,这张照片还是你们那个剧海边拥抱的那个片段,当时你是什么心情呢?”


“就,哇的感觉”白敬亭舔了舔嘴唇“这么多年的注孤生人设终于让我甩下去了”


“但其实我们两个的进度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快,因为我和赵老师我们两个都是很慢热的人,从同事关系、普通朋友、无话不谈的朋友、再到恋人和爱人,包括大家看到我们两个住在一起,都是一步一步来的,是我们两个确定了交往,而且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确实,拍戏的时候很心动,但那时候我并不确定,然后后来是补拍、剧播然后宣发,我就确定了。嗯,不是因为肖鹤云喜欢李诗情,而是因为白敬亭喜欢赵今麦。”


“其实有一个小插曲,后来才我反应过来我有多上头,算导他们找我补拍的时候,我连日程都没看就答应了,直接坐了当天最晚一班的高铁去的宁波,然后等我到的时候剧组才刚准备好,赵老师还在海南那边,我闲着没事就跟着算导他们一起布景,然后等赵老师来那天我还去机场装作和她偶遇,结果那天航班迟到了我等了好久好久。”


“那你觉得你们两个是怎么维持这么长时间的感情的呢?”


“很简单,真正的感情应该是双向奔赴。其实李诗情把肖鹤云拉下车的时候也不知道肖鹤云是不是好人,但肖鹤云愿意为李诗情当一个好人,白敬亭也愿意为赵今麦变得更好。”


“只要互相理解、尊重,我觉得是可以克服一切困难的,她先是自己的赵今麦,然后是她爸爸妈妈的女儿,是她朋友的知心人,是她粉丝的麦麦,然后才是我的爱人。”


“怎么有种你把自己排在最后的感觉?”


“因为他们只能陪她走一段路,而我可以陪她走一辈子。”


“会吵架吗?你和麦麦”


“会啊,不会吵架的情侣不会结婚的。但是我们两个都是小吵小闹,说明我们彼此很在乎对方,不会说什么,啊,闹得不可开交的,吵的要分手什么的,不会的,在感情中我们两个其实都挺理智的。最严重的一次是我们两个因为差九岁吵过架,她其实挺在意缺席这么久的,后来我冷静下来之后也能理解她缺乏这种安全感的原因,然后第二天我学邢克垒那样,给遇见她之前有记忆的28年画了个人物图,还让她随机找我发小他们印证来着。”


【白(不怎么看微信):西藏游记[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几张照片我还和你说过构图特别好,后来也成了你的背景图”


“对,这张照片是恋爱三周年的时候我们两个去了一起去了一趟西藏,那里有个雪山圣湖她特别喜欢,她说那里特别纯净,但是在我眼里,她比圣湖还要清澈,就变成了她拍雪山圣湖,我拍她。然后她拍着拍着就又忘了倒卷这回事了,那个小红相机里的照片都曝光了,我们两个第二天还打算起个大早趁起飞之前补拍,结果那天天气不太好,然后那次西藏之行就剩下我的照片了。”


【白(不怎么看微信):2500天和杀青日】


“我记得就是这天之后你们两个公开的吧,还挺有创意的”


“对,之前一直就是圈内我们两个小范围公开了,就是和我们走得近的都知道,我在朋友圈也不避讳这个,主要就是,我觉得赵老师做我的女朋友,不应该束缚她,反而是应该让她感到幸福和快乐的,让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


“其实我觉得有时候也挺亏欠麦麦的,她那么小,她不应该那么成熟的呀,特别是最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完完全全的保护她不受那些流言蜚语的袭扰。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她从来都是最支持我的那个人,从来都是,我本来以为我会成为她的盾牌,我会保护她,但其实她才是我的铠甲。爱迎万难,亦赢万难,我们两个一起渡过了很多难关。”


“其实也挺尴尬的,平时我们两个都挺注意的,但那天太高兴了我们就没太注意就被狗仔拍了,然后在麦麦的支持下我们就决定官宣了。”


“因为家人是比梦想更宝贵的东西。”


【白(不怎么看微信):今天的法治在线撒老师口误3次】


“你们两个私下都做些什么呢?”


“这其实就是我们两个平时的相处模式,没有什么闹来闹去的,麦麦她平时挺安静的,完了平时我话也少,就和节目上反差挺大的,不过我们两个还是会一周找那么两三天时间,开诚布公的聊一聊啊,或者就没事一起发发呆什么的,就其实这行干久了,你会发现平淡是一个很宝贵的事情。后来我朋友知道我们两个平时这么安静,就说你们俩是不是两个哑巴谈恋爱啊。”


“交往的这几年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吗?”


“有趣的事,还挺多的吧。有一次我们两个在家休息,然后我就在沙发上看赵老师之前那些黑历史,就调侃她说:你们00后真好,黑历史都4K1080P还带蓝光的。然后赵老师拿出我们两个在开端宣发期的那个采访视频,当时我不是说我挺担心和一个00搭档吗?结果赵老师就怼我说,当时还连和00后合作都会担心的某些人,怎么后来还和00后谈恋爱了呢?”


“还有就是回家的时候吧,我爸妈特别喜欢麦麦,就是亲生的儿媳妇,后捡来的儿子。比如我回家就随便做饭,麦麦回去就准备一大桌子,到后来都不问我回不回去了,直接问我:麦麦回来吗?麦麦不回来你也别回来了。但是回沈阳我这个地位就起来了,到沈阳我就是亲生的女婿,麦麦妈就特别向着我,一看我在干活就让麦麦过来和我一起。”


“要不咱们今天就问到这吧,一会麦麦收工我得接她了”导演组示意素材已经拍够,白敬亭看了一眼时间,送走了节目组和吕行导演之后,便坐上了保姆车去同城的片场接赵今麦下戏。


【吕行导演:有一个小彩蛋,你应该会喜欢[视频]】


“为什么会和小白在一起呢?”原来剧组来找他之前,就先去了赵今麦的片场。镜头里赵今麦正在化妆间备妆,手里还拿着台词本。


“没有为什么吧我觉得”她放下手里的剧本看向镜头“可以因为一次心动而对一个人有好感,而白老师可以让我一直心动。他让我觉得我找到了我灵魂的另一半,这就足够了,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去证明是不是喜欢一个人,日久会见人心的,而且我相信,我已经见到了最真挚、最热烈的心。”


“白~老师!”侧滑门被拉开,赵今麦一下扑进他怀里。“杀青了杀青了!”


“辛苦了赵老师,回家给你做好吃的”欢迎回来,我另一半的灵魂,我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70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